柒月酒

【德哈】向死而活(战后/无子)

五十三、手环

赫敏皱着眉看了看罗恩后欲言又止,最后带着潘西跟着一个傲罗离开了。其余人再一次检查了诺特的尸体和残破的孤儿院,天边逐渐泛起一丝光亮。

“差不多了,也找不到其他东西了。”一个傲罗微微摇了摇头,“你们之前道的时候还有什么东西吗?”

“没有。”

“是吗……那就先回去吧。”

先前说话的傲罗嘟嚷了一句,然后举起魔杖,打算再离开的时候先把这里藏起来,方便之后如果还有什么事情需要前来调查。德拉科盯着傲罗的举动看了一会儿觉得不会有什么危险后正要和哈利说话,却突然听见罗恩在一边喊了起来,他急忙转头,看到了膨胀的孤儿院。

“当心!”德拉科只来得及喊了一声,就下意识的把哈利往后拉了一把,然后自己挡住了他。

伴随着巨响,德拉科感到了自己的背部被无数的碎石击中,衣服似乎坏了,能感受到玻璃碎片刺进肌肤的疼痛。不远处杉树林里被惊醒的鸟雀急速扇动着翅膀飞向天空。

“唔……没事吧?”

“……什么……到底怎么了?”

哈利伸手拉了一把德拉科,然后又把罗恩拉起来,原来的孤儿院已经被夷为平地,之前施放咒语的傲罗只剩下了半截拿着魔杖的手臂,掉落在另一个傲罗脚边,空气里弥漫着一股难闻的药剂的味道。

“混蛋!”

金斯莱少有的爆了粗口,他深呼吸了一下,让自己不至于在年轻的傲罗面前太过于失态。良久,他看了一眼哈利,然后摆摆手,让德拉科和哈利去圣芒戈看看,罗恩看上去没受伤,他也表示自己目前想回陋居。

“我希望事情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

德拉科掩上房门的时候听到金斯莱低声的自言自语,他也同样希望随着诺特的死去,所有食死徒的破事可以就此结束。他已经受够了,如果可以他甚至想辞去魔法部的工作。

早知道一开始就应该听西弗的话……

哈利沉默着等着德拉科做完所有的检查,他手里捏着那个手环,那一圈细碎的宝石硬硬的硌着他的手掌,他忍不住用手指去摩挲它们。

“波特,我已经好了,我要去看一下潘西,和我一起去吗?”德拉科活动了一下肩膀,把衣服拉好,“我想快点回去换一身衣服。”

“行了吧,德拉科。”哈利把手环拿出来用力塞进德拉科怀里,“现在诺特都死透了,你也没必要演戏了,我在那面镜子里都看到了。”

“什么?”德拉科下意识的接住被塞过来的手环。

“我说你别演了,马尔福,我看到你和你那个万能的爸爸说利用我对你的感情就可以帮你,可以帮助马尔福家,哦!我真是个白痴!居然会相信你那些甜言蜜语,谁知道你对着多少个潘西或者格林格拉斯家的人说过多少次了!”

“够了波特!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被人骗了都不知道!”

“哦,没错,我就是被你骗了,你还以为我没发现吗?”

德拉科用力了全身的力气才没对着哈利发脾气,他真是不知道这个波特看到了些什么会这么说,可是明显的他被诺特的小把戏耍了。诺特真是好样的!

“听着,哈利,冷静点,我不知道你看到了些什么……”

“现在知道叫我哈 哈利了?还有这个破手环,施了定位追踪的咒语不就是为了把我当做饵吗?不要再烦我了,回你的马尔福庄园去。”哈利重重撞了德拉科一下快步离开了这个让他心烦意乱的马尔福身边。

德拉科看着哈利离去,瞬间觉得背上的伤口翻了数倍的疼起来,他没有追出去,而是无声的咒骂了一句。手环他确实这么做了,那是因为他觉得哈利变得有些奇怪才以防万一,现在倒好,变成了利用了。

“怎么了?我还担心你,现在看来你们都很精神。”阿斯托利亚抱着一摞病例问道,她刚查完房过来,“老远就能听到你们两个 的声音。对了,潘西没什么事,被施了夺魂咒,现在睡着了,你可以等她醒了再去看她。”

“简直不可理喻!”德拉科冲着阿斯托利亚抱怨道。

“是吗?暂时不要见面或许比较好吧?你知道,缓冲期。”阿斯托利亚冲着的德拉科眨眨眼睛笑道。

德拉科把手环装进衣服口袋,想了想又拿出来看了一会儿,然后他让猫头鹰给马尔福夫妇带去了一封信保平安,随后自己动身前往蜘蛛尾巷。

哈利用力将外套摔进沙发,克利切听到动静关切的出来看看,却被哈利的眼神吓了回去。

该死的马尔福,从小就这么讨厌,哦梅林,整个斯莱特林都那么讨厌,这么好看的皮相真是白长了!我真是蠢透了,被他捉弄了那么多年居然还会相信他。     

哈利又用力踢了沙发一脚,然后泄气的坐在地上,他觉得这个世界对他简直不公平到了极致,为什么他非要遭遇这些。

……其实只要他开口,我都会帮他,有什么必要演戏来骗我呢。

在陋居,罗恩和赫敏的关系也因为一封来自保加利亚的书信而变得僵硬起来,那封信只是很平常的交流,平时罗恩也没觉得碍眼,可是现在他瞥了一眼信最末尾的落款就觉得整个人都变得尖酸刻薄起来了。

“我完全不明白你为什么生气,罗恩,克鲁姆和我们猫头鹰来信不是很正常吗?他也给你写过信,我以为你和他关系不错!”

“不错的是你们两个,那时候你不是去那边魔法部学习了吗?他帮了你不少吧?带你去了不少地方吧?老实说赫敏,其实你是不是喜欢他!”罗恩完全没办法控制住自己,“从他邀请你参加舞会开始。”

赫敏不可理喻的看着自己的男友,或者说已经是未婚夫了,“罗恩你到底怎么回事?”

“……抱歉,可是我没办法不那么想。”罗恩几乎憋红了整张脸才克制住自己,“我想我需要自己一个人安静一会儿。”他低声说着,十分抱歉的看了一眼赫敏。

赫敏惊异的张着嘴,最后她忍住想哭的感觉,瓮声瓮气的说道:“好吧,我知道,我想我过段时间再来找你。”

我应该去找哈利,说不定他知道罗恩发生了什么,哦,他们后来一定发生了什么,罗恩衣服都破了。

赫敏低着头想了一会儿,她之前消除了自己父母关于她的记忆,目前还没有办法治好,所以她没地方去,犹豫了一会儿,她决定去格里莫广场。

然而赫敏踏进布莱克老宅第一步之后就后悔了,她听到布莱克夫人和哈利大声对着咒骂尖叫,她往里走了一点,看到了客厅里东倒西歪的架子和被踢得脏兮兮的沙发。

“哦,赫敏,你来做什么?”哈利用力拉上幕帘遮住布莱克夫人的画像。

“唔……我和罗恩吵架了,没地方……不,我想我还是去别的……”

“好吧,没关系,楼上有空着的房间。”哈利喘着粗气说道:“你现在可以去休息,我希望你在陋居洗过澡,我这里没有你的换洗衣物。”

“当然!我看你也应该现在去休息,哈利,你和罗恩看上去都不怎么好。”赫敏还想说不知道马尔福是不是也一样,可是她瞟了一眼哈利,把后半句话咽回了肚子里。

哈利呆呆的看着赫敏爬上楼梯,他摸着左手的手腕,几个小时之前那里还戴着德拉科送他的手环,他清楚地记得当时他有多开心。

该死的马尔福……哈利躺倒地板上,用手遮住眼睛。


评论(4)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月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