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酒

【德哈】向死而活(战后/无子)

五十二、厄里斯魔镜

德拉科被彻底抛出了时间流动的洪流之外,他显得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一边,看着眼前闪过的一幅幅过往的画面,大多都是哈利在被自己找了麻烦之后对着赫敏和罗恩倾诉,并且三个人一起想办法对付他。

哦,他们是三个人对付我一个,难怪我总是那他没办法。德拉科撇着嘴想到。

突然间,德拉科颈间的时间转换器自己细微的转了一点,德拉科惊觉急忙拿出来,仔细看过去,时间转换器确实是转动可一点。伴随着这一改变,德拉科眼前的时间线速度加快了,而旁边出现了一面镜子。镜子很高,有着金色的边框和爪形的支脚,他眯着眼睛看,镜子最上面刻着“Erised stra ehru oytube cafru oyton wohsi”的字样,德拉科念了一遍,暗自皱眉,多奇怪又难念的一串字母。

“Erised……Erised……厄里斯?”德拉科猛然间反应过来,这是厄里斯魔镜,那面传闻中可以看到内心最渴望的东西的镜子。

反应过来的德拉科迅速将注意力集中到镜子上,他站到镜子面前,闭上眼睛,让自己的大脑里只想着怎么样才能离开,可是手上开始发烫的戒指始终在干扰他。

“该死……”德拉科无奈的睁开眼睛,望着厄里斯魔镜。

厄里斯魔镜镜面轻轻泛起一层涟漪,接着,德拉科看到镜子里出现了年轻时候的邓布利多和一个男巫。

“怎么样阿不思?你和我一起的话,一定没问题。”

“唔……盖勒特……”邓布利多微微偏了一下头,“我想我们做的就应该到此为止了,巫师世界和麻瓜世界可以平等共存。”

格林沃德似乎不可置信,他看了等不了多一会儿,才再次开口说道:“既然你这么认为,我不会勉强你,接下来我自己会独自去完成,我不会染指伦敦,我希望伦敦可以等到你想明白的时候。”

“盖勒特……”

镜子里画面一转,盖勒特已经独自留在纽蒙迦德最高的塔里,整个人憔悴了不少,邓布利多推门而入,“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这么认为吗?那个时候你故意输给我,自愿来到这里。”

格林沃德低笑了一声,“已经无所谓了,两枚戒指都你拿着吧,于我来说已经没什么用了,毕竟,我也不会带到那个世界去。”

“在戈德里克山谷我们相识,以至于后来阿不福思和……”

“过去的事情还说什么,我并不认为那是我的错,你也没必要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邓布利多。两枚戒指也没必要留着,早点毁坏了吧。”

德拉科手里的戒指灼热得几乎烙伤他的皮肤,他忍不住将它甩到了地上,戒指触地的一瞬间化作一缕烟尘融入了厄里斯魔镜,魔镜像是受到了刺激,呈现出来的画面飞速转换起来,德拉科努力辨认才以西看到伏地魔和格林沃德见过,然后看到哈利和邓布利多在交谈。

“麻瓜的世界在爆发战争的同时,我们巫师世界也在不可避免的发生着战争,哈利,我和盖勒特的戒指本应该在他离去的时候就随他而去,可是你知道,人很多时候总是不舍的。”邓布利多微微低着头说道。

“当然,不过这不是重点,现在他的魔法在我这里,更确切的说,他的一丝灵魂在我体内,我不想我和德拉科变得和你们一样。我也受够了活在别人的目光下了。我不会让任何阻碍我和德拉科的人或者事存在的。”哈利颇为冷淡的瞥了一眼邓布利多说道:“既然我们已经成为历史,就不要再插手现在的时代了,阿不思。”

“……你……”

“真是够了!”德拉科突然出声,他用力在镜面上打了一拳,“我一点都不关心邓布利多还有波特的这些破事!快让我看我到底要怎么才能回去!”

赫敏在杉树林里等了三天后终于失去了耐心,她焦躁的回头看了看,给魔法部的信号在两人进去之后她就发出去了,可是到了现在还没人来。之前是德拉科带着他们一路过来,现在她根本不能离开。再一次传出消息之后,赫敏义无反顾的快步接近孤儿院。在离孤儿院机密的地方赫敏停了下来,她将魔杖慢慢往前平举,然后一点点接近,在还有一米距离的时候,魔杖杖尖喷出一点火花。

“哦!完全进不去,我该怎么办?”赫敏已经围着孤儿院走了一圈,各种可以尝试的魔咒她都试了,甚至她还用手去试探,可惜不论她做什么,这座孤儿院都将她拒之门外。

正在赫敏焦虑的时候,魔法部的几位傲罗终于找到了这里,原本他们想等在一边看看情况,可是眼看着一位同事就要做出危险的举动,他们只好放弃原计划。

“格兰杰!”

“哦!感谢梅林,终于有人来了。”赫敏看到了来人松了口气,“他们都在里面,我完全进不去。”

“看上去情况不是很好。”一位傲罗拿出魔杖挥了挥,“似乎是时间流动不正常。”

“是时间转换器吗?”

“不清楚,”另一位傲罗摇摇头,“从来不知道时间转换器会产生这样的效果的。冷静一些,格兰杰。”

“那我们只能等在这里吗?”赫敏尖着嗓子问道;“我怎么冷静的下来!”

“嘿!”

第一个说话的傲罗突然出声,众人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孤儿院三楼的一扇窗户开始扭曲并且不断的收缩着,突然那扇窗户从内而外的爆破开,赫敏眼尖的看到罗恩和哈利一起从里面摔出来,紧接着德拉科也抱着一个人跟着跳落下来。

“罗恩!哈利!”赫敏拔腿向那边跑去,几个傲罗比她更快一步的拦在她身前。

德拉科将怀里闭着眼睛的潘西交给其中一个傲罗,他最后终于是用卢修斯给他的时间转换器阻止了孤儿院里不正常的时间流动。双脚落在木地板上的感觉终于让他安下心来,然后他看到了死死盯着他的哈利,以及一边地上躺着的潘西。诺特的尸体安静的躺在一边。

他似乎是被最后的时间撕裂了。哈利当时面无表情的这么说着。

德拉科把潘西抱起来,然后那个韦斯莱不知道从哪里个地方冲了出来,接着三人合力从内突破了三楼的窗户一起跳了出来。

“既然都没事的话,我们中一人和格兰杰一起把帕金森小姐送去圣芒戈,另外三位就和我们一起回魔法部进行汇报。”

“诺特的尸体在楼上,一起带走吧。”德拉科拉了一下领口。

“那你们在这里等一下。”

“你们没事吧?这几天我完全没办法进去!”赫敏上前想给罗恩一个拥抱。可是对方并没有向往常一样回应她,“怎么了?”

“没什么?你先走吧,我汇报完工作再去找你。”

德拉科略微皱了皱眉,他侧头看了一眼哈利,后者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哈利?”

“哦!赫敏,我们没事,你先去吧。”哈利抬起头冲赫敏笑笑,然后对着德拉科扯了一下嘴角。

德拉科脸色沉了沉,转过头不再理会其余人员,他看到哈利把手环取了下来。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月酒 | Powered by LOFTER